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说明会

[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15:59 ] [点击数: ]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河北省

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说明会


3月20日上午,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赛项说明会通过云端顺利举行。该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和我院共同承办,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育知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省内30多所参赛高职院校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说明会。

                   

 

会议议程

第一项

承办单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同志致辞。

 

第二项

河北省电商职教集团秘书长、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晓昭同志致辞。

 

第三项

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朋女士作赛事介绍。

 

第四项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杨海源主任作大赛经验分享。

 

第五项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邮政通信管理系—李鸿飞老师作大赛经验分享。

 

第六项

武汉育知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鲍韻雯女士作赛前培训交流。

 

李君奇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节选

柳枝新绿,春暖花开,又到了以赛会友的时节。在此我代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老师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期待鲜艳的五月大家能相聚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共培智能电商营销之花、结出职教发展成功之果!

疫情永远挡不住职教发展的坚定步伐和职教人“一起向未来”的信心和激情。学院党委对今年的赛事依然高度重视,要求教务处、经贸法务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当好东道主,公平办赛、热情服务,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各参赛院校和选手搭建良好展示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的舞台,将赛事办成我省高职院校交流经验、增进友谊的宽广平台。目前,我省还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但是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全省人民的和衷共济,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一定会恢复。我们期待5月21日与大家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相聚,全院14000名师生欢迎您。

今天是24节气中的第4个节气——春分。至此,春天已经过半,人间向暖,陌上花开。因此,古人讲:要“趁取春光,还留一半,莫负今朝。”春色还剩下一半,当早日惜取,切莫辜负。最后,祝愿各参赛队和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提升专业技能,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经贸法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积极融入赛训,坚守工作岗位——经贸法务系优秀教师杨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