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融入赛训,坚守工作岗位——经贸法务系优秀教师杨俊

[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15:11 ] [点击数: ]

 

积极融入赛训,坚守工作岗位

             ——经贸法务系优秀教师杨俊


为防控疫情,2022313日学院要求严格学校管理。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杨俊老师自去年因急性肠梗阻住院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但考虑到线上教学效果欠佳,更放不下刚刚组建的技能大赛队伍训练,杨老师毅然选择了进驻学院。

入驻的第一晚杨老师旧病复发,腹痛难忍,自己吃药扛了过去。第二天症状未见好转,但她坚持着上了课,下午又去指导参赛队员训练,阵阵剧痛让杨老师几近虚脱,系主任和医生都不断催促她到医院检查。可是如果出校就医短期内很难再返回学校,带训计划又要滞后,考虑到这些,杨老师依旧决定留在了校内。幸好,通过饮食和药物调理,杨老师的症状终于在周三得到了缓解。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杨俊老师这种心系工作,不怕困难,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心生敬佩。冬天总会过去,绚丽的春天终会如期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说明会 下一条:主动请缨担使命 用心陪伴战疫情 ——经贸法务系辅导员疫情下的坚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