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经贸法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2年04月03日 19:18 ] [点击数: ]

院领导深入经贸法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4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学生处处长郑会娟,社区中心主任熊刚,武装部副部长许志新一行四人,深入我系召开调研座谈会。


 

 

系主任王亚龙,团总支书记王硕,辅导员成蒙蒙、李贺磊,分别按调研议题向李院长一行汇报了我系学生管理和立德树人工作举措和建议。经贸法务系在落实“三加强两推进”和“三全育人”方面,开展多彩第二课堂活动,严抓学风建设,注重正面宣传,发挥榜样带动,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和生活,共同推进目标化管理,全力做好接本及就业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方面,坚持走好“四化”(专业化、职业化、技能化、规范化)路,优化育人力量;扎实开展了征兵、军训工作,创新做好典型选树工作;深化社区管理服务,实现全方位育人。

李院长一行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贸法务系学生管理总体工作稳中求进,特别是“课前十分钟”、宿舍内务、实习就业方面表现突出,取得了一定实效。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做细,做到不出事,出成效。
    辅导员董文彬、吕啸天,实验员赵建林、李宇龙一同参加会议。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组织2020级物流管理1班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说明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