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6:44 ] [点击数: ]

财经系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塞罕坝之行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24日中午,在阶梯19教室,财经系组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硕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413374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再接再厉、二次创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23 日下午,习近平首先考察了位于河北省最北部的塞罕坝机械林场。习近平总书记说:“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绿色经济发展好,把我们的生态文明发展好。”

河北塞罕坝林场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典型范例,也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经典案例。跨越55年,三代塞罕坝人奋斗不息,把“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变成了广袤林海,在新时代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为我们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了实践性范式和可行性路径。

通过学习,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塞罕坝精神,善于总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升本工作!

 

 

 

 

 

上一条:小时间 大作为 树新风 开新局 下一条:财经系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