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情系学子·企路同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之四:走进保利物业

[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14:31 ] [点击数: ]

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情系学子·企路同行

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之四:走进保利物业

   

8月10日,财经系“毕生有你”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位于鹿泉区的保利西悦春天和西山林语两个小区,继续开展“情系学子·企路同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财经系行政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树军,辅导员成蒙蒙及任继堯、任学刚、陈晓颖、陈文龙、蔺泽凡五名同学参加活动。

 

保利西悦春天和西山林语两个小区由保利地产开发建设,由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物业”)提供物业服务。保利物业于1996年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公司已进入全国29个省、直辖市与自治区的184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3.8亿平方米,2020年度品牌价值逾122亿元,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

“毕生有你”小分队实地考察了保利地产项目,走访了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物业公司各岗位工作内容、薪酬福利、员工成长及用人需求,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班设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

上一条: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情系学子·企路同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之五:走进德邦快递 下一条: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情系学子·企路同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之三:走进保利爱家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