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八件重要的事 趁着年轻去做吧

[日期: 2018年04月02日 00:00 ] [点击数: ]

图片3.png


1.走出舒适区,眼界决定境界

走出舒适区,不断与优秀的人结交,能开拓你的视野,见识到更多的可能性,生活也会因此更多姿多彩。


2.一次做好一件事

人的时间和精力是非常有限的,用一段时间去努力把一件事情做好后,再去做其他事。这样才能有所积累,越来越优秀。


3.用写作提升思考质量

写作不仅能提高你的表达能力,而且有助于梳理并消化自己所学的东西,提升思考质量,对于生活的理解也将更加透彻。


4.学以致用地读书

读书时,除了要思考作者的意愿,还要多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应该怎么去做,然后去践行自己所读到的人生道理。


5.重视自己的时间

要想快速成长,得多花时间在自己身上,拒绝没必要的应酬、邀约,而不是碍于情面而勉强参加,抓住最高效的时间段,努力提升自己。


6.坚持每天反思总结

养成总结反思的习惯,每天反复思考,看看自己做了什么、哪些地方做得好、不好的地方如何改进。停下来反思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向前冲。


7.用共赢的思维去做事

做事时,不要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要多想想别人的需求,自己能给别人带来什么。慢慢地你会发现,愿意跟你合作的人会越来越多。


8.谢谢,不要只是嘴上说说

感谢别人,不要只是停留在嘴上,要尽可能的去回馈别人。一个懂得感谢并回馈的人,会更受欢迎,当然也会有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母亲节,请勇敢表白 下一条:又是一年3.15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