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财经管理系“学雷锋日”团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

为迎接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形成,经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财经管理系各团支部。

二、活动主题

追寻雷锋足迹 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三、相关要求

1.下载相关学雷锋主题视频(电影也可),各团支部自行安排时间(本周完成)观看。

2.观看视频结束后组织召开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并形成简报(附照片)。

3.格式要求:标题为黑体小二号;正文为宋体四号;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0磅。

4.以团支部为单位报送活动简报,务于3月11日8:00前发送到学生会邮箱782277650@qq.com。

特此通知。

财经管理系团总支

2019年3月3日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热风”杯“秀政法”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下一条:招生专业四条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