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

本周将开展学生评教工作,评教数据平均分90-100分及以上的设置为非常满意,90至80分之间设置为基本满意,80至70分之间设置为不太满意,70至60分之间设置为及格。请大家务必于9月2日前完成,系统定期关闭,不评价者将影响个人成绩查询及下学期网上选课。(校外网址121.28.199.254/jwglxt/xtgl)

一、评价目的

教学质量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教学质量评价主要是通过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教学改革、学术水平等的评价,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并起到奖优罚劣、鞭策后进、激励优秀教师脱颖而出的作用,从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评教安排

学生评价每学期一次由教务处统一部署,各系部教学质量评价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在第十八至十九周进行。为保证评价结果客观公正,故参加评价的学生为班内全体学生,选修课由全体选修本门课程的学生参评,在计算学生测评分数时各去掉10%的最高分和最低分进行核算。

三、具体操作

学生登录(入学时编排的唯一的学生号)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学生评价----点击评价内容----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进行评估----保存----提交 ----退出评估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评教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咨询辅导员、各系教学秘书或与教务处联系。

2.评价过程要求真实准确,禁止利用各种形式拉票。

3.不得以不正当方式影响学生的评价意见。


教务处

2018年6月27日


上一条:招生专业四条屏 下一条:别君叹——赠别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