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热风”杯“秀政法”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院70周年,我系团总支举办“热风”杯“秀政法”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使用“抖音”或“快手”拍摄短视频,内容涵盖校园风景、好人好事等从正面宣传政法学院和财经管理系的。

二、每班至少报5件参赛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2日中午12时。

三、经过评委评定,从参赛作品中选取20件给予物质奖励,此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奖品为精美雨伞一把),二等奖6名(奖品为帽子一顶),三等奖12名(奖品为高端精美袜子一双)。奖品丰厚,希望辅导员积极发动,多拍好的作品,宣传我系、我院,为建院70周年增光添彩。

                         财经管理系团总支

                            2019年3月4日

8.jpg

一等奖

2.jpg

3.jpg

二等奖

5.jpg

6.jpg

三等奖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集赞拿大奖 下一条:有关财经管理系“学雷锋日”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