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财经管理系在院第三届心理剧大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5月28日下午14:30,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三届心理剧大赛在校本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学院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财经管理系协办,共有9支队伍、8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财经管理系经过系内初赛,最终选出由孟佳宇、王建窑等13名同学演绎的心理剧《蜕变》代表系参加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并荣获学院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此次心理剧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牺牲休息时间指导学生们的排练;思政部指导老师吕娜也多次对剧本的修改提出宝贵意见。心理辅导员赵云老师更是全程陪伴同学们排练,从确定演员及角色,筹备心理剧所需的道具及服装,找符合故事情节的背景音乐,做出精益求精的PPT,逐字逐句修改旁白具体指导演员在表演时的情绪情感和表情控制把握以及舞台站位等等。两个月的时间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反复排练,不断完善,较好的将人物的性格、气质刻画了出来。  

此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对《蜕变》的诠释,让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如果不能很好的处理负面情绪,也会导致极端事件的发生,引导同学们学会合理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积极乐观地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心理调节能力,确保自己有一个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不懈努力,终会走向成功!


图片8_conew1.jpg

主持阵容

图片9_conew1.jpg

心理剧进行时

QQ图片20180530221938_conew2.jpg

财经管理系心理剧演员阵容

QQ图片20180530221949_conew1.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凤奇为我系同学颁奖

QQ图片20180530221923_看图王.jpg

财经管理系在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剧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10_conew1.jpg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科技支农帮扶四:参加展会 下一条:实干筑梦想 青春勇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