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筑梦想 青春勇担当

[日期: 2018年05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露出了灿烂的朝霞,又是新的一天,太阳冉冉升起,就像奔腾的少年,一样耀眼,一样光芒。2018年5月14日清晨7∶10,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管理系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我系行政副主任熊刚、团总支书记刘福琪、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16级物流管理一班薛胜方同学以《实干筑梦想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两年的部队生活,使他变得沉着、变得稳重,军营教给了他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薛胜方同学两年的军营生活给同学们极大的鼓励,无论困境还是磨难,只要坚持下来的都是胜者。

最后,熊刚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都要向薛胜方同学学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升旗仪式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3_conew1.jpg

薛胜方同学国旗下演讲

图片4.png

熊刚老师总结讲话


上一条: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财经管理系在院第三届心理剧大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