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宿舍长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 2018年03月03日 00:00 ] [点击数: ]

伴随着暖暖的春风,我们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财经管理系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学生干部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于3月2日在教学楼A区阶梯12教召开了宿舍长动员大会暨团总支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会议前半部分是宿舍长动员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琪主持,主要强调了社区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树立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宿舍严禁出现任何管制刀具和一系列违禁品;财产安全问题,寝室内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丢失;严禁出现晚归、夜不归宿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强调了各宿舍长在蓝墨云班课签到软件的签到工作,本学期还将继续推行,使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将隐患降到最低。

会议后半部分是团总支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晓明总结了2017年度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在财经管理系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系学生会一路披荆斩棘,斩获了一项又一项可喜的荣誉,其中荣获两项省级团体荣誉、两项省级个人荣誉、若干项院级荣誉。

展望2018年,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方面希望全系同学能够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认识到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必要性;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提高自身价值,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继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张琪同学主持宿舍长动员大会

参加动员大会的学生干部

李晓明书记总结2017年度我系学生会工作情况

上一条:增强公民法治意识 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教师队伍元宵节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