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教师队伍元宵节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00:00 ] [点击数: ]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财经管理系领导老师心系全体同学,由党支部书记崔向东、行政副主任熊刚、团总支书记刘福琪和李晓明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走访全系公寓楼,为同学们送来节日的问候。

老师们走进公寓,恰逢周五下午,离家近的同学大部分已经回家过节了,留在学校的都是离家较远的同学,崔书记再三强调,一定要让留在学校的同学体会到节日的气氛,回到宿舍就像回到家一样。紧接着老师们认真查看了近一周来我系同学晚归和夜不归宿情况,去年我系内部推行了社区蓝墨云班课签到软件,大力加强了社区管理制度的规范化,晚归和夜不归宿现象较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走访完最后一个公寓以后,崔书记在谈起财经管理系2018年的社区管理中指出,我们还要加大管理力度,争取消灭晚归和夜不归宿现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同学们安安全全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活,最后和社区值班老师就社区管理问题达成一致。

 图片2_conew1.png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宿舍长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展三年风采,结一世情缘——财经管理系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