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产教融合 绘发展蓝图——经贸法务系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育人之路

[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15:36 ] [点击数: ]

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1日,经贸法务系与河北空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鹿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经贸法务系主任贺红燕、教学副主任张银霞、电子商务教研室梁肖、王云等参加了座谈会。


18FB5


会上,贺红燕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经贸法务系的学科特色和教学成果,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的重要途径。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特色产业以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和地位,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愿意与学校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共同开展实习实训课程设计、专业融合发展的可行性、师资互聘、工单课程设计应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与河北空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鹿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对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术、高技能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895E


下一条:学知识 重实践 保稳定 促和谐——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