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 融合 创新 共赢 ——我系参加举办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

[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13:29 ] [点击数: ]

2024年1月13日,经贸法务系领导及教师前往保定参加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与会的还有来自全省高校、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共60余家单位的120余位领导嘉宾。



本次大会以“数智 融合 创新 共赢”为主题,得到了相关部门、协会的指导和多家企业的协办。大会表彰了集团2023年优秀论文、优秀案例、优秀教学成果以及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成员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其中,我院荣获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突出贡献奖”成员单位,张银霞、胡晓筝荣获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大会举办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论坛。论坛由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学院商务技术系主任刘建清主持,来自物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的7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旨在大力推进河北省职业院校的改革发展,促进物流专业和产业联动发展,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转型的产业升级的能力。今后,我系将继续积极参与职教集团的比赛及活动,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现代物流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促进专业链、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辞旧岁 贺新春 下一条: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承办观影活动《歌动地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