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三)

[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19:17 ] [点击数: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迎接新晋学生干部,经贸法务系团总支于11月1日在阶梯十九教室举办了秋季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学生会及新媒体运维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E436


第一项由主席团成员张媛媛以“强国复兴”为主题对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以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为基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教育现代化放在发展首位,国家教育事业取得进一步成绩,并在教育事业中推动全面发展。


D858


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建飞主持并为新晋学生会及新媒体运维中心成员进行授牌,并对后续学生干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能做到独当一面、优势互补、雅量容人。在开展学生活动的过程中不能只凭一腔热血,而且还要自主创新、有思想、有特色、有团队合作精神。这样才能把活动做精做好,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第三项由主席团成员李建飞针对经贸法务系第四届“義信杯”迎新生篮球比赛布置相关工作,引导大家积极服务,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为篮球赛做好充分准备。


14662


本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明白作为学生会的一名干事,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明确加入学生会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理好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之间的关系,有奉献意识,积极为同学老师们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好学生干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上一条:搭双选桥梁 圆就业梦想——经贸法务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经贸法务系与河北企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