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贸法务系与河北企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18:59 ] [点击数: ]

11月7日,河北企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市场部经理赵少博、运营经理霍瑒一行莅临我校,与经贸法务系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经贸法务系副主任贺红燕、教学副主任张银霞、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胡晓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梁肖和专业教师于跃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引进企业优秀教师和新技术进校园,拓展学生实习平台,推动商贸类专业的创新与发展。


1C363


贺红燕对河北企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经贸法务系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思路与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刘志强对公司和一环AI平台作了详细介绍。一环AI是一款专注于电商领域人工智能创作平台,致力于将电商服务标准化、数字化、可视化,目前一环AI已与部分政府部门和诸多企业展开合作,以“AI+电商”的独有优势,赋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可能展开合作的多个契合点达成了初步共识。刘志强表示愿意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开展合作,为师生提供一环AI平台的服务和培训,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电商实战和就业等多种机会。贺红燕表示了对公司和一环AI平台的高度肯定,提出了“政校企行”的发展模式和“AI+电商法律”的构想,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校企双方共同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


17A83


本次经贸法务系与企业对接,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期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与企业实现合作共赢。经贸法务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同时提升院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政校企行”的发展模式和“AI+电商法律”的构想,也将开启经贸法务系在AI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三) 下一条:建国风舞台 强文化自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