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迎新生 朝霞甘露送温情 ——财经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1年09月12日 13:15 ] [点击数: ]

秋高气爽迎新生 朝霞甘露送温情

                 ——财经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喜迎学子。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系在北校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三百七十名学子加入了财经系的大家庭,为财经系注入了新的活力。9月11日,在系领导的精心安排下,事先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系领导、专业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_DSC9114


财经系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测温组、服务引导组、验证注册组、志愿服务组、摄影组,他们禀承着历届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完成迎新任务,为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快速顺利报到做了充足的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2

1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当天,学院领导来到迎新接待点视察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志愿者。


33

52


新生进校后,志愿者们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从报到验证、住宿登记、领取物品到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全过程无缝对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校园内到处摆放着喜庆的标识标牌、暖心的条幅,整个校园充满着爱的温暖,迎新工作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进行。学生志愿者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财经系大家庭的温暖。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3

_DSC8879

6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适应情况,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进了新生宿舍,认真检查了宿舍内的卫生、安全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们有没有困难或不适应的地方,嘱咐新生积极与辅导员老师保持沟通,收获丰富多彩的青春回忆。


1

2

3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莘莘学子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扎实有效的服务以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仅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表现出了学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提高了学院的形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_DSC9095



上一条:财经系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承办“认识数据,走进商业”开学第一课师资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