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谋新篇——财经系上好开学第一课

[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16:45 ] [点击数: ]

开新局 谋新篇——财经系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年9月6日,是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秋季开学第一天。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师生收看学院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下午2:30,财经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和全体学生由各班辅导员带领在教室里集中收看了冯军院长的《开学第一课》。


2


会前,财经系提前调试好会议室的大电视,进入了腾讯课堂。各班辅导员提前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教室,调试好投影,认真聆听了冯军院长的《开学第一课》。全系师生听完后,纷纷表示,冯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对三生教育深受启发,既提出了要求,又给予了关怀。财经系将继续加强在校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和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生命、生存、生活教育。


4


5


根据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好思政课工作制度的通知》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讲授思政课的要求,下午在听完冯院长开学第一课后,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王亚龙紧接着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财经系全体学生大会,开展给学生上思政课活动,各班辅导员组织同学在教室集中进行了收看和聆听。王亚龙主任主要回顾了上学期的财经系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防疫要求、宿舍卫生、请假制度、专接本的学习、毕业班提前谋划实习就业,积极参加系里组织的双选会等。行政副主任张树军同志利用晚上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重要内容。


9



7







上一条:财经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下一条: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情系学子·企路同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之七:走进我爱我家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