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促进身心双健——财经管理系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09:29 ] [点击数: ]

喜迎建党百年,促进身心双健

——财经管理系趣味运动会


在这繁花似锦,激情飞扬的四月。财经管理系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学院“一本双健三养四知”立德树人工作思路,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意志品格,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4月26日下午,在学院操场举行了以“喜迎建党百年,促进身心双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陆地龙舟、集体跳绳、财源滚滚、运转乾坤、双龙戏珠和暴风眼等六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着意树立同学们互帮互助,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


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比赛中,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观看的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市场营销1班、2020级物流管理1班获一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3班、2019级市场营销2班、2020级电子商务1班获二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1班、2019级电子商务2班、2019级物流管理1班、2020级电子商务(3+2)班获三等奖。


财经管理系行政副主任张树军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学院“一本双健三养四知”立德树人工作思路为指导,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为同学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供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团结协作的一次检验;是对我系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运动场上每一份成功,都是同学们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运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团结合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取得了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前的准备

 

暴风眼

 

财源滚滚

 

运转乾坤

 

二龙戏珠

 

陆地龙舟

 

集体跳绳

 

财经管理系行政副主任张树军作总结讲话

 

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福琪为一等奖班级颁奖

 

财经管理系行政副主任张树军为二等奖班级颁奖

 

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晓明为三等奖班级颁奖

出席趣味运动会的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合影

 

财经管理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之四 下一条: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