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劳动齐参与,美丽校园共创建——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志愿服务

[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16:26 ] [点击数: ]

快乐劳动齐参与,美丽校园共创建

——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志愿服务


快乐劳动齐参与,美丽校园共创建。为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实现劳动育人教育,我系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学生会主席滕津震带领同学们完成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美丽校园。

活动中,集中清理了我系各个实训室中废弃物及生活垃圾,擦洗了电脑桌面。同学们热火朝天、辛勤劳动的身影,展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创建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此次志愿劳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卫生习惯,还教给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崇尚劳动,热爱劳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光荣,让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劳动育人的真谛,帮助我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提高了同学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一个好的集体的建设并不是单单靠一两个人就能够完成的,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召开2020级学生目标管理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