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16:23 ] [点击数: ]

财经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年4月19日下午2:00在C222会议室,财经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党总支副书记刘福琪同志主持会议,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会上,按照党总支学习计划安排,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深入学习探讨了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和第二条战线的形成、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刘福琪要求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五、六章。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系教职工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通过学习,让我们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吸取营养,切实解决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快乐劳动齐参与,美丽校园共创建——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志愿服务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