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与策划)、(365集团订单班)专业(630701)

[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16:57 ] [点击数: ]

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与策划)(630701)

人才培养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营销与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营销调研与预测、营销策划与执行、公共关系与谈判等专业技能,在各类工商企业中从事市场营销业务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学、现代广告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技术、营销策划、公共关系学、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网络营销。

就业面向:

市场营销人员是各行各类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营销策划、营销管理、市场研究以及与经济管理相关的各类工作。校企合作保障优质就业,历年平均就业率达98%以上。签约多家知名标杆企业,实习即就业,薪资丰厚,是最具前途和“钱途”的专业选择。

咨询电话  胡老师:13803110125

 


市场营销(365集团订单班)630701

大平台,快发展:

365集团名列全国快消品百强企业,是京津冀地区实体服务网点最多的现代流通企业;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企业精英与校内导师合力打造储备店长。

免学费,高回报;

班内测评前80%由企业代缴全额学费,在校期间即可享受带薪实习,轻松就学无压力。

保就业,速成长

入学即签署三方协议,毕业后入职365集团,成为行业龙头企业重点培养的管理人才。

咨询电话  胡老师:13803110125

 

 

上一条:物流管理(智慧物流方向)专业(630903) 下一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630804)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