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智慧物流方向)专业(630903)

[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16:57 ] [点击数: ]

物流管理(智慧物流方向)专业630903)

 

无限量就业前景:

该专业是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下催生的专业方向,人才市场缺口巨大,毕业后起步工资均为6000以上。

多维度课程:

学习信息技术类课程、实际业务运营类课程、以及助力学生跨界就业和专业提升的拓展类课程,学校教学、企业实践、专业比赛多种教学形式帮助学生快速成长为行业精英。

高起步就业:

对口就业领域为信息技术型智慧物流企业、港口、机场、自贸区等;也可跨界求职新技术商业领域、国有企事业单位;或专接本继续深造。

咨询电话  张老师;15531178505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2021年单招计划 下一条: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与策划)、(365集团订单班)专业(630701)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