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630801)

[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16:55 ] [点击数: ]

电子商务专业630801)

人才定位精准:

培养能够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等部门从事直播电商、电子商务规划、网页设计、网站管理运营、网络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优势明显:

是学院重点专业,师资团队优质、教学资源完善、实践活动丰富,人才培养成效卓著,在校生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就业前景广阔:

“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电子商务已成为驱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社会对电子商务人才有着十分强劲的需求。

咨询电话 秦老师:13315156077

 

上一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630805) 下一条: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财经类----第九类)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