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坠凌云志 健儿当自强——财经管理系在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再续辉煌

[日期: 2018年04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

4月19日上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财经管理系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了阳光体育特色项目展示一等奖和运动成绩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财经管理系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秉承着“财阜人殷 经邦济世”系训,用自信的笑容,展现了财经管理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阳光体育特色项目展示中,财经管理系480名同学参演的大型团体操——“尚法高行”,给在场的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鲜艳的色彩、动感的旋律、柔美的舞蹈、整齐的队形变化和高难度的空中抛接都紧紧地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伴随着激昂的战鼓,猎猎的红旗,身着红黄两色服装的团体操队员奔跑而来;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最美是江南,20名同学柔美的舞蹈把我们的思绪带入到花红柳绿烟雨朦胧的江南春天,春天是萌动的季节、是生发的季节,让我们在这最美的季节一起行动起来,走进教室走进体育场、走进图书馆,走进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中来;随后400名同学用花球摆出阿拉伯数字2018和汉字尚、法、高、行的图案,以此致敬2018,致敬我们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我们将秉承着“尚法高行”的优良校风,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向善为纲,向内为强,向前为先。

竞赛场上,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其中,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鼓励学生们不断拼搏向上。我系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奋勇向前,克服一切困难,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不负众望,夺取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财经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系主任李丽军、支部书记崔向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行政副主任熊刚亲自策划团体操主题,编排动作及指挥队形变化,系党支部书记崔向东、团总支书记刘福琪及全体辅导员牺牲七天中午休息时间参与训练。由于时间紧、场地缺、任务重,我系排练团体操是风雨无阻,4月13日中午,天空中依旧下着蒙蒙细雨,系领导、老师将自己的雨伞送给学生,坚持不打伞伫立在雨中,亲自指挥学生训练。教练员李晓明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指导运动员训练。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体育竞技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循着时代的主旋律,相信我们学生一定会以更为开阔的视野走向美好的明天。


图片5_conew1.jpg

财经管理系代表队入场式

图片6_conew1.jpg

财经管理系代表队入场式

图片7_conew1.jpg

团体操——尚法高行

图片8_conew1.jpg

财经管理系教师团队陆地龙舟比赛精彩瞬间

DSC03005_conew1.jpg

我系谢月同学荣获女子跳远、三级跳双冠军

QQ图片20180422214830_conew1.jpg

我系谷伟远同学荣获男子100米季军

DSC03217_conew1.jpg

财经管理系荣获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季军

DSC03226_conew1.jpg

财经管理系荣获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阳光体育特色项目一等奖

QQ图片20180422215151_conew1.jpg

赛后集体合影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男子篮球队在学院第十五届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