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男子篮球队在学院第十五届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日期: 2018年04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

阳春四月,百花盛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篮球赛如期举行。经过两天半的精彩角逐,财经管理系男子篮球队顽强拼博,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

在小组赛中,我系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交叉赛中,又力克对手杀入决赛。4月2日下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篮球场上迎来了最激烈的男篮决赛。炎炎烈日下,虽然高温30度,运动员却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心理与身体的极限,为自己的团队拼搏奋斗。比赛场面异常火爆,精准的三分球,犀利的突破,稳健的罚球,令比赛精彩纷呈。系领导和老师们也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场上战事起伏,场下鼓声阵阵,拉拉队员热情高涨,助威和呐喊给队员带来了动力,让赛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系男篮一度落后,但求胜的信心丝毫未减,在最后一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将比分追平,并将比赛带到了最惊心动魄的加时赛环节。五分钟!队员们从防守、篮板、传球、运球、突破、投篮一气呵成,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队员们越战越勇,最终凭借教练员高超的指挥艺术和队员们超强的默契、精湛的技战术、极佳的心理素质,将比赛定格在了57﹕54,成功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系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系主任和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成了以熊刚副主任、刘福琪和李晓明为成员的教练组,李晓明老师担任男女篮主教练。李晓明老师带领篮球队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使队员的技战水平得到快速提高。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运动技能,丰富了第二课堂,而且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在竞争中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a.jpg

男篮夺冠后与我院领导大合照

b.jpg

男篮全体队员与我系领导大合照

图片.png图片.png

颁奖时刻

图片.png

男篮赛场进球瞬间

图片.png

男篮决赛精彩瞬间

图片.png

李晓明老师现场指导

图片.png

女篮与教练李晓明老师合影

上一条:不坠凌云志 健儿当自强——财经管理系在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再续辉煌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管理系团总支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月”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