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日期: 2018年07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具有与本专业领域相适应的文化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能从事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营销策划推广、电商平台运维、网店设计与美工、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等工作的综合素质高、实战能力强的电子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市场经理、运营主管、网络营销经理、电商经理(包括平台设计专员、平台维护人员)、网店美工、平面美工、数据分析主管等。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实务、电子商务网店装修、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开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品拍摄、电子商务安全、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移动商务

专业特色:

1.强化个性化培养,提升职业岗位就业能力。采用“锤子+尖刀”分方向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锤子”即培养学生电商职业岗位基本技能,夯实电商职业核心技能,拓宽学生就业面;“尖刀”即分为三个拓展方向,提升电商职业特定岗位技能,助力学生职业快速成长。

20171130082411811.jpg

2.“真实项目驱动,课堂内外联动”。将校企合作及电商社团所承接的真实项目,依据工作任务引入到对应的课程教学中,形成课堂内外联动模式,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3.“课赛融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学生职业技能。通过对电子商务专业课的知识技能点梳理,结合竞赛技能要求,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提升学生实战能力。


与阿里合作_conew1.jpg

与阿里合作

下一条:市场营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