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日期: 2018年07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市场营销专业主要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需要,具备市场营销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应实践技能,能从事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市场调查、品牌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营销人才。

就业岗位:各类制造业或商贸流通企业客户管理、渠道管理、销售管理等岗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心理学、价格理论与实务、推销策略与技巧等。

专业优势:

1.积极探索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学生顺利走向社会铺平道路。依托专业社团,积极开展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借助合作企业平台,组织专业社团开展宣传推广方案策划和产品营销等第二课堂活动;结合专业学习,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热情。

2.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为学生高起点就业奠定基础。把入学教育作为实践教学的起点,课程实训在引入真实工作环境上下功夫,集中实训在引入真实的项目任务上下功夫,顶岗实习在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并重、保证实习效果上下功夫。现有稳定合作企业9家,涵盖房地产类、汽车类、连锁类、金融类等。大部分毕业生一毕业就已荣升为经理或储备店长。

3.在职业技能竞赛中展示才华,树立了良好的专业品牌,为学生多渠道就业营造了良好环境。自2013年以来,市场营销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17项,获得一等奖5次、二等奖9次、三等奖7次。多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境外职业技能竞赛。完整的比赛训练体系,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

图片1.jpg

在省首届青年创业圆梦大赛中获二等奖

图片2.jpg

学生举办的跳骚市场

图片3.jpg

营销专业群参加中国(石家庄电子商务)O2O博览会

图片4.jpg

在省首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在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jpg

在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在亚太企业行销模拟经营决策竞赛二等奖.jpg

在亚太企业行销模拟经营决策竞赛二等奖


上一条:电子商务 下一条:物流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