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河北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

2019年4月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的33支高职院校代表队、132名选手参赛。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财经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组成。带队老师为胡晓筝,指导老师为邵冬雁,队员代亚男(17级市场营销专业)、王宪章、宋伟龙、徐震(18级市场营销专业)。比赛中,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凭借扎实高超的技术技能、娴熟稳定的发挥和高度默契的协作配合,一举夺得该赛项团体二等奖,充分彰显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较高的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大赛以注重培养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宗旨,与高职院校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人才培养宗旨高度契合。通过这次比赛,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学习收获到了许多,模拟企业经营,熟悉企业运营流程,夯实了专业理论知识,为掌握更多的专业实践知识打下基础,实现了市场营销专业“课赛融通”的专业培养理念目标。

IMG_3044.JPG

我院123.jpg


上一条:对接电商工作坊资源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教师观摩学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交流研讨会暨超星杯全国高职移动教学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