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绽放心光 笔绘青春”宿舍文化衫——优秀作品展示

[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10:59 ] [点击数: ]

财经管理系“绽放心光 笔绘青春”宿舍文化衫——优秀作品展示


为加强疫情防控下的心理育人工作取得实效,积极推进学院“一本双健三养四知”育人工作思路,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凸显生命在压力的磨砺中愈发坚韧,青春在不断迎接挑战中健康成长,绽放绚丽之花,财经管理系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通过征集,现将一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一间小小宿舍,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欢声笑语,相伴同行,是大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如果给你一枝笔,你会如何描绘宿舍友谊?

我们在文化衫投稿作品中遴选出了一些优秀作品,或灵动,或跳跃,或震撼,我们期待着某一份作品可以与你心有灵犀。

 

(本次推送仅为展示优秀作品,排名不分先后,与最终评选结果无关。)


3号楼213宿舍

陈晓颖、毛心雨、张考、李思雨、赵媛、张炜楠、王晓微、郭佳颖

 

3号楼219宿舍

单艳芳、郭凡、回亚楠、王晓瑞、李鑫、任佳慧、崔娜娜、魏佩冉

 

3号楼224宿舍

张佳怡、商萌、詹雯晶、张若雯、李文月、彭静楠、王紫玉、王铱博

 

3号楼226宿舍

金方园、张萌、杨占峰、张梦颖、王志洁、王莹、王思雨、蔺桂洁


3号楼328宿舍 

王辰锦、张琦格、李若涵 、罗洁、 陈秋慧 

 

3号楼222宿舍

赵景瑶、马玲、李路、韩佳怡、王星、刘晓佳、陈思佳、田云静


3号楼213宿舍

陈晓颖、毛心雨、张考、李思雨、赵媛、张炜楠、王晓微、郭佳颖


 

3号楼232宿舍

支晓静、朱晓莹、高晓冉、刘美玉、万亚欣、靳世龙、张天硕、杨思凡

 

优秀作品到此展示完毕


通过“磨砺生命韧性 绽放青春光芒”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主题活动中“绽放心光 笔绘青春”的宿舍文化衫绘制评比活动,助力了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丰富了我系学生宿舍生活的乐趣,凝聚了舍友力,同时给这个春天带来一抹不一样的颜色,在色彩和笔触中彰显了学生青春精神。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之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