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河北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00:00 ] [点击数: ]

2019年11月9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河北赛区决赛在秦皇岛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二十八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角逐,财经管理系派出三支队伍共九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图片1.jpg 

本次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设置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网点运营赛项和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网点运营赛项侧重提升学生关键职业能力,加速基础技能转化,着重考察学生数据分析与应用、网店营销、客户服务、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着重考察学生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能力。我系参赛队员细致认真、操作熟练,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比赛题目。

最终,由2018级电子商务二班李宗、刘萌萌、刘阳硕组成的百事可乐战队凭借极强的专业度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特等奖,并取得进入国赛的资格;由2018级电子商务三班邹静雅、霍亚天、曹佳组成的烈火战队获得网店运营赛项二等奖;由2018级电子商务一班宋歌、李皎月、蔺书君组成的骄子战队获得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三等奖。

图片2.jpg 

特等奖

图片3.jpg 

二等奖

图片4.jpg 

三等奖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在电子商务运营与商务数据分析方面专业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进入国赛的团队马不停蹄、斗志昂扬的投入到了紧张的备赛中,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财经管理系将以参与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建设,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目标。

上一条:喜报: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代表队参加全国商务数据分析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