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电子商务师竞赛启动仪式

[日期: 2019年06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

2019年6月17日,2019 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启动仪式暨说明会在北京召开。此项赛事由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中国电子商会领导和行业、企业、院校、新闻媒体的数十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竞赛启动仪式。财经管理系教学副主任贺红燕和王云老师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和说明会。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由ITMC中教畅享董事长黄学全就“尊重专业,敬畏商业”这一主题展开演讲,由现代社会环境中存在的新业态对职业技能的影响、产教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商科专业培养学生的目标以及电子商务专业现价段存在的空心化现象等出发,提出开展此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并且对竞赛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图片2.jpg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静思爱出王静处长,竞赛专家组聂林海主任依次发表讲话,表达了本次大赛对电子商务行业人才的培养重视、对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的重要影响等现实意义,以及对本次大赛的热切期待。竞赛组委会周明副主任还就大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提出本次大赛的五大亮点:级别高、荣誉高、涉及范围广、技术特点突出以及打造品牌的目的。

图片3.jpg

最后,ITMC中教畅享工作人员对此次比赛的两个平台:网店推广和网店装修,进行培训和讲解,主要包括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步骤,各个环节设计的初衷和运行原理,该虚拟平台与现实交易环境的相同之处等。通过培训,让各位参赛人员对该平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以便于更好的准备接下来紧张激烈的竞赛环节。

图片4.jpg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代表队参加全国商务数据分析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对接电商工作坊资源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