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11月23-25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财经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两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胜奖。

TIM图片20181130140224.jpg

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大赛自2008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现已构建通识、嵌入、专业三个层次的课程体系,成为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的重大举措。竞赛通过对真实第三方物流企业创业环境的逼真模拟,帮助学生掌握第三方物流企业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经营决策,并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分析与评估,从而对第三方物流企业创业有更真实的体验与更深刻的理解,帮助学生提升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择业就业的能力。

TIM图片20181130140336.jpg

在历时1个多月的备赛时间里,财经管理系为参赛师生营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悉数上阵,对参赛选手进行详细指导。参赛队伍发扬敢于拼搏、直面挑战的精神,刻苦训练。比赛期间,选手们沉着冷静、以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准的决策、优异的职业技能、良好的竞技状态及过硬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团队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TIM图片20181130140509.jpg

组队参加此次竞赛并喜获佳绩,不仅展示了学院优秀的教学质量,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我院与全国范围内的其它骨干院校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今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实践技能训练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上一条:企管沙盘 再战蓉城 ——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管沙盘全国总决赛纪实 下一条:走进乐城国际贸易城 探寻校企合作新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