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表扬,浓浓情意”——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获企业表扬信

[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

近日,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程给我院发来表扬信,表扬财经管理系2018届市场营销专业14名实习同学。同学们自2017年11月前往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实习以来,对工作表现了极高的热情,勤勤恳恳,努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与专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

表扬信内容如下:


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表扬信


尊敬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表扬信。

贵校18届市场营销专业14名实习生,自11月到我司实习以来,每位学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对待工作勤恳认真,上进心强,并积极参与了我司及部门组织的各类专业知识培训及活动,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与敬业精神。

在实习期间,这些学生通过自身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我司的高度赞扬与认可。特别是崔彦超和裴文昊两位同学,凭着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三个月内分别成功达成房屋租赁42套、65套,在3月份裴文昊和崔彦超分别完成28套租赁成交,创下了公司月度租赁套数新高!裴文昊同学更是荣获我司12月、1月、2月连续三个月的租赁精英奖。

鉴于崔彦超和裴文昊两位同学在我司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我司特致此信予以表扬。同时,我司也非常感谢贵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今后,希望贵校能够输送更多优秀学生来我司实习。

 

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图片.png


上一条:走出课堂 感受新零售——17级物流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赴365生活超市参观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惠共赢谱新篇——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阶段性成果之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