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惠共赢谱新篇——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阶段性成果之二

[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

“青春恰自来”用来形容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五位女生在合适不过了。初次步入社会的她们有感于永辉创业合伙人理念召唤,最终选择到永辉大兴康庄店顶岗实习。而用最短的时间成为自主经营的小店合伙人是她们每个人心目中的目标。商超的工作是辛苦的,即使是合伙人,各项工作也是要亲力亲为,而五位同学从头做起,品类不懂,就勤问师父,而大学生的身份使她们能很快领悟师父所传授的知识,被称为大兴康庄店实习生的“五朵金花”。经过近五个月的磨练,目前五位女生都已是各个小店的合伙人。

每名同学的成长历历在目,焦姗一开始分在了蔬果小店进行实习,蔬果小店非常辛苦,上班比其他小店要早,为了保证商品的质量,售卖就是小店合伙人的“必修课”。一日蔬果小店要抓卖草莓,一般情况下,一个生鲜卖手日均销售量在50公斤左右,店长问她“你打算卖多少”,焦姗回答到“50公斤”吧,店长为了激发她的潜力,“严肃”的说今天一定要卖到100公斤,之后店长转身走了。虽然定下了目标,但店长也没有期望刚刚学会抓卖的焦姗真的达到100公斤的目标,但人有多大压力,就有多大的动力,在她努力不懈之下,当天销售量达到了200公斤,打破了全店的记录。每名同学的职场经历成为了她们快速成长的基石。


图片.png


焦姗只是几名女生的缩影,在她们身上展现出令人惊奇的能量,恰如古诗所说——“青春恰自来”。真心祝福几位同学在永辉学有所成,成为未来的创业者!


图片.png

上一条:“小小表扬,浓浓情意”——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获企业表扬信 下一条:创业谋发展 实践出真知——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杨硕同学创业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