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谋发展 实践出真知——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杨硕同学创业纪实

[日期: 2018年04月02日 00:00 ] [点击数: ]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财经管理系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的杨硕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于2018年3月20日在我院昂安商场创办了“贪吃郎”炸鸡饭快餐店。

杨硕同学从寒假前开始谋划开店事宜,进行前期的市场调研、寻找店面位置、价格定位等,最后形成创业策划书,并多次找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寻求一些建议和指导,同时也得到了系领导的鼓励和大力支持,贪吃郎炸鸡饭快餐店在3月20日进行试营业,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转发微信朋友圈,享受单品半价”的活动,活动期间每一天的购买队伍都排成了长龙,原计划一天的销量半天时间就销售一空。从第一天的手忙脚乱,到最后一天的合理分配工作、秩序井然、高效出餐,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杨硕同学在创店的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解决了一些难于预料的问题,把课堂的知识真正运用到了创业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实践出真知,创业谋发展”的道理,也体现了财经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敢闯敢干、奋勇争先的创业精神。


图片.png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惠共赢谱新篇——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阶段性成果之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