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乐城国际贸易城 探寻校企合作新方向

[日期: 2018年08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

8月22日,财经管理系主任李丽军携系行政副主任熊刚、教学副主任贺红燕、营销教研室主任王永钊和物流教研室老师赵红梅到访乐城国际贸易城,进行企业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乐城集团商管公司电商总监范祖军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对乐城国际商贸城及乐城跨贸小镇等项目进行了初步介绍。

图片1.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范祖军总监详细介绍了乐城集团及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并诚恳地表示:非常愿意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管理系的师生开放乐城e购APP平台和线上线下等诸多资源,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电商实战和就业等多种机会。李丽军主任认真聆听了范祖军总监描绘的校企合作蓝图,也表示了对集团和项目的高度肯定。会上,校企双方就可能展开合作的电商、营销和物流专业上的多个契合点达成了初步共识,共同期待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2.jpg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发项目由浙江乐城集团斥资800亿建设,以“实体+电商”的独有优势,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商业集群。该项目基于实体体验和智能物流仓储基地,实现全产业、全流通、全服务等领域跨界大整合,打造第三代电商平台,提供从品牌入驻、政策跟进、统一运营、统一推广、金融支持、创业孵化、城市功能配套、休闲文娱等全产业链服务。乐城国际贸易城是河北省重点商贸项目,也被列为市政府服务业“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之首,被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发展委员会授予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转移示范市场。

图片3.jpg

乐城国际贸易城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管理系的积极对接,寻求产学研合作,旨在开拓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综合能力、提高院校就业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等多方共赢的局面。随着乐城诸多项目的逐步落地和京津冀商贸中心的形成,高校服务社会、对接行业名企、学生高质量学习和就业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将为我系商贸专业群建设开启新篇章。

上一条:“以数据为核心能源,探讨产学融合的新型教学模式”——财经管理系教师参加高校电商运营数据分析专项技能师资培训 下一条:走访一流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财经管理系赴苏宁易购调研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