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一流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财经管理系赴苏宁易购调研考察

[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00:00 ] [点击数: ]

受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德才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邀请,7月8日至10日,财经管理系李丽军主任、崔向东书记、电子商务教研室贺红燕主任和张钊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南京雨花苏宁物流和客服中心就学生实习及就业合作进行调研考察。

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自营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近4000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通过自营、开放和购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南京雨花苏宁物流和客服中心于2008年投入运行,以“网络集成化、作业机械化、管理信息化”为目标,集客服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培训中心和后勤中心等于一体,成为了苏宁主要的大服务与大后方平台。河北德才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宁易购集团的第三方人才服务商,近年来,与河北省内高校开展合作,为苏宁易购输送了大批优秀实习生及毕业生,与苏宁易购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苏宁易购客服中心及河北德才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亲切接待,在客服中心负责人的引领下,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售前客服、售后客服、呼叫中心、培训中心、物流基地等部门的办公区域及员工宿舍、餐厅、活动中心等生活区域,就学生在客服中心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安排、培训计划、薪酬水平,职业规划、员工关爱、安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考察密切了我校与国内顶尖电商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学生及实习渠道,财经管理系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以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为切入点,推动与苏宁易购客服中心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723095620.jpg

IMG20180709115741_conew1.jpg



上一条:走进乐城国际贸易城 探寻校企合作新方向 下一条:青年实地调研,匠心创意设计——财经管理系师生赴栾城天亮合作社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