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实地调研,匠心创意设计——财经管理系师生赴栾城天亮合作社调研

[日期: 2018年04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由石家庄电商协会发起的河北首届农产品创意大赛,财经管理系“芳草园创意小组”于2018年4月13日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天亮合作社进行了调研。

“芳草园创意小组”由17级连锁经营和电商专业的5名朝气蓬勃的学生组成,王倩、桑璐两名老师负责指导。调研前参赛小组专门开会讨论了需要沟通的重点内容,为第二天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加高效的利用好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

调研当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没有影响到小组同学们求知的热情,途中同学们还积极的和指导老师就产品创意展开讨论,以期这次的调研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天亮合作社的赵军海经理热情的迎接了老师同学们,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舒适温暖的沟通环境。小组同学们积极的就关心的产品提问,赵经理和工作人员都热情诚恳的做出了回答。同学们翻看并认真记录了关于合作社的资料照片和农产品检验报告等相关的资料,对农产品的优势和特色加深了认识。紫麦是非转基因有机绿色作物,品种和种植技术来源于中科院,它的蛋白质和花青素等微量元素的含量要优于其他小麦水稻等作物。

赵经理还为小组同学们展示了几种有待发展的相关彩麦作物,谈到兴起之处,赵经理非常激动,他对这次的农产品创意大赛和参赛小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这是一个能够为老百姓带来福音的活动。小组成员们还了解了合作社发展规划和新产品的构想。

通过一上午和工作人员的沟通,参赛小组同学们收获满满,我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赵经理也对同学们下次的到来表示殷切的期望。

通过这次的调研,师生们对紫麦产品及农业合作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激发参赛小组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我们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产品的设计创意中去,为农民生活富裕添一份力,为我省产业兴旺赋能。


QQ图片20180420142807.jpg


QQ图片20180420142755.jpg

上一条:走访一流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财经管理系赴苏宁易购调研考察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师生赴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