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日期: 2018年04月13日 00:00 ] [点击数: ]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84号)要求,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做好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河北省已启动以“就业指导校园行、市场行、社区行、企业行和创业指导园区行”为主要内容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活动集中在4月20日至10 月20日期间开展,这次集中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将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利形势,结合我省各地实际情况,突出地方特色,抓住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求职就业关键时段,通过“走进去”与“请出来”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毕业生从校园到职场转换过程,根据不同阶段求职特点,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和形势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帮助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择业应摆正心态 下一条:河北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