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8年05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学生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传递爱心”,清明节假期与“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先后组织了85人次青年志愿者到石家庄市植物园,开展了为期两个阶段共六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是财经管理系德育教育的主要内容,也是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工作的优良传统。每年的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财经管理系团总支都组织同学去石家庄市植物园开展“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活动是多年活动的接力延续。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有:张琪、王雨轩、门家乐、刘明硕、张海旭、张庆虎、王傲、史奎炎、姚依曼、曹佳禾、张嘉琪、许成霞、潘菲、贾志星、郭迎俊、张玉欢、付啸阁、刘宝青、韩文哲、杨雯雯、孔祥晴、祝子夜等。

志愿服务期间,每日早8:00,志愿者们乘车准时到达植物园开始一天的工作,服务内容为主入口检票及游客引导。由于正值假期,出行游玩的游客较多,检票工作的任务量非常大,所有志愿者尽职尽责、认真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和植物园领导的好评。

在“五一”的三天志愿活动中,面对超乎寻常的客流量,仍得心应手,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我系德育教育的成果,同时向全社会诠释着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在这两次的志愿活动中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服务社会时的快乐,更多的是学到了平时在课本上学习不到的内容,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丰富了社会阅历,自身得到了锻炼。

QQ图片20180408121514_conew1.jpg

清明寒冷时节,志愿者们坚守岗位

QQ图片20180507092847_conew1.jpg

志愿者们用微笑服务游客

QQ图片20180507092856_conew1.jpg

清明节志愿者们与植物园领导合影

QQ图片20180507092745_conew1.jpg

“五一”劳动节志愿者们与植物园领导合影

上一条: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