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团总支荣获第七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的决定》中,财经管理系团总支荣获第七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财经管理系系团总支在院团委及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活动号召,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发扬志愿者精神为中心,结合我系和学院实际,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开展了各项公益志愿服务。几年来,我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积极投身于城市文明建设、精准扶贫、大型赛会组织及社会公益活动等领域,深入推进“青年三下乡”“学雷锋为民服务”“高校进山区 温暖阳光行”“体验省情 服务群众”等各项志愿服务项目,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系团总支始终秉承“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态度,通过多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在广大群众中形成良好示范效应,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吸引更多大学生群体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下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