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法务系团总支举办“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20:43 ] [点击数: ]

经贸法务系团总支

举办“国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4月11日下午,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在C区413实训室,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书记王硕,副书记董文彬、吕啸天,实验员赵建林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各班择优推荐,2021级物流管理1班的刘威,2021级市场营销1班的于新月,2021级市场营销(互联网方向)1班的窦姿扬,2021级电子商务1班的朱紫瑶,2021级电子商务2班的张可欣和2021级电子商务3班的张媛媛6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2021级物流管理一班的刘威获一等奖,2021级电子商务3班的张媛媛获二等奖,2021级市场营销(互联网方向)1班的窦姿扬获三等奖。


 

王硕老师、董文彬老师、吕啸天老师、赵建林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指出每位选手在演讲中的不足,鼓励大家多参加此类活动,充分展现我系学子风采,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升本工作。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团总支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三)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经贸法务系团总支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