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法务系团总支举办“燕赵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年04月09日 11:23 ] [点击数: ]

经贸法务系团总支举办“燕赵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7日晚,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在C区413,组织开展了“燕赵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书记王硕,辅导员成蒙蒙、董文彬、吕啸天、李贺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各班择优推荐,2020级物流管理1班的马航,2020级电子商务1班的路佳轩、2021级物流管理1班的刘威、2021级电子商务1班的朱紫瑶、2021级电子商务1班的柏金伶、2021级电子商务1班的张媛媛、2021级市场营销1班的候冉然和2021级市场营销(互联网方向)1班的刘小钰等8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以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向评委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光辉历史和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最终,2021级市场营销(互联网方向)1班的刘小钰同学赢得本次比赛。王硕老师、吕啸天老师、成蒙蒙老师、董文彬老师、李贺磊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鼓励大家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分展现我系学子风采,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升本工作。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经贸法务系团总支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二)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