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一)

[日期: 2022年04月09日 11:15 ] [点击数: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经贸法务系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会议精神,经贸法务系于4月2日,在阶梯27教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期。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硕主持,经贸法务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系学生会成员及新媒体运维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项,王硕书记作开班动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为树立团学骨干群体榜样,着力培养和造就新一批思想先进、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者,本次课程集体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航宣读贺书记讲话


第二项,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继敏和新媒体运维中心负责人吴宇萌为大家宣读了《关于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的通知》,提醒大家:“要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一起防范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侵害。”


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继敏带领集体学习

 

新媒体运维中心负责人吴宇萌带领集体学习


第三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王硕书记带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内容,并介绍了回信内容的主题背景,要求大家,作为新时代追梦者,要不负祖国,不负时代,努力追寻个人目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会议第四项,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必须科学防范,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师生一心,共克时艰。



经贸法务系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教导学生干部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一员,不忘初心,在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贸法务系团总支举办“燕赵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齐心共抗疫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