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齐心共抗疫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15:50 ] [点击数: ]

喜迎“二十大”齐心共抗疫 奋进新征程


——经贸法务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严格学校管理期间,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生活,经贸法务系于3月22日下午6点30分,在毓秀湖旁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齐心共抗疫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王硕、代班辅导员李宇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级物流管理1班马航和2021级市场营销1班李莹莹宣布活动开始。

 

2021级物流管理1班刘威同学倾情演唱,为活动揭开了序幕。


 

游戏时间到!

 

游戏一:党史知识抽奖问答!够胆你就来~



抽取党史知识题,现场作答,答对奖励,答错受罚


幸运“小奖品”


 

“小惩罚”之“看你吃柠檬”

这酸爽~


 

“小惩罚”之“十指相扣 深情对唱”

两位幸运观众选取一首喜欢的歌,十指相扣,互相凝望20秒以上,实现深情对唱~

这是你要的feel吗?


 

游戏二:看你怎么“演”




所有人分为两组,各小组派5人出赛,其中4人真吃柠檬,1人表演,另一队派1人猜,猜对则对手全部吃一片柠檬,猜错则本队全部吃一片柠檬。

 

考验演技的时刻到了~~


游戏三:“团团圆圆 数数抱团”


通过现场制定一个数字,如“2”,就近找到“2”的倍数抱团,不够整数倍的即为错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大家表示收获颇丰,身心愉悦,将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一)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月”——经贸法务系开展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