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线上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会议

[日期: 2021年03月07日 17:42 ] [点击数: ]

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线上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会议

随着2021年第59个雷锋日的到来,为弘扬雷锋助人为乐、关心集体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财经管理系团总支于2021年3月5日线上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团课,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滕津震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第一项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会议拉开了帷幕。

第二项学生会主席滕津震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鼓励同学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好榜样"。

第三项各部门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对雷锋精神的见解,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在疫情期间担做志愿者的经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奉献力量,平凡中彰显非凡,危难时刻见真章。担做与疫情作战的“逆行人”,是勇于付出和担当的真心英雄。

第四项学生会主席滕津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学习榜样中成为榜样。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阻击战中,我们讲规则守秩序,做好自己的事,尽好自身的本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种政策措施落地,都是雷锋精神的细节化呈现,都是对雷锋精神真谛的深刻践行。伟大的雷锋精神,必将因此而不断发扬光大。

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平凡中彰显非凡。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期待在政法的春天与大家相见。

 

全体学生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

 

学生会主席讲解会议内容

 

监察部学生代表演讲

 

办公室学生代表演讲

 

体育部学生代表演讲

 

文艺部学生代表演讲

 

外联部学生代表演讲

 

组宣部学生代表演讲

 

新媒体部学生代表演讲

 

学生会主席滕津震作会议总结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