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同训练,教官学生共苦甜——财经管理系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二)

[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

军训的磨砺让我们得到了成长,享受军训的熏陶,接受部队的训练,我们的大学生涯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也让我们这些离家在外的孩子感受到格外的温暖。

1.jpg

2.jpg

3.jpg 

有的谈军训而色变,有的期盼军训到来,每一个人对军训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我对军训的感受也是不同的我感到军训是人生最精彩的一道风景线。

4.jpg

我们在急促的哨声中集合,在教官严厉的口令中开始军训,练习着军训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命令,这是我们军训中的重要部分之一,因为最后我们还要向大家展示我们的训练成果。

 5.jpg

6.jpg

7.jpg

每天汗水飞洒,抬头,踢腿,摆臂,站立等虽然都是看似简单的动作,有时一天一直都在练习一个动作,小细节大学问,不要小看这些简单的训练,希望我们也能成为财经管理系,甚至是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下一条:挥洒激情 释放青春 我们风雨同行——财经管理系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