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科技支农帮扶五:走进顺丰速运

[日期: 2019年07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

为了全方位了解深州蜜桃电商模式流程的各环节参与者,7月23日早8点钟左右,“桃气十足”小分队来到顺丰速运深州点部,以一名快递小哥的角色亲身体验快递员的收派件工作,按照系部和顺丰公司的安排,每位同学跟随一名快递收派员到其所分配的区域进行协助派件,从而了解顺丰派件,上门取件的过程,感受先进仪器在收派件过程中带来的便利,体验蜜桃速递业务的具体流程。为后续社会实践和在校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同学们参加顺丰深州点部晨会

同学们出发后,按着快递小哥规划的路线,开始有条不紊的对快件进行派送,快递小哥在实际收派件过程中向大家进行了演示,然后在师傅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始慢慢试着对快件进行收派。

图片2.jpg 

出发收派件

图片3.jpg 

上门收件

 图片4.jpg 

学习使用先进仪器设备

图片5.jpg 

打包称重

图片6.jpg 

三箱水蜜桃整装待发

一天下来,通过同学们和快递小哥的共同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快件的收派任务,把每一个快件都送到了顾客的手中,把果农通过电商销售的水蜜桃快速发出。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快递从业人员工作的不易,从中学会了收派件的流程和收派路线的规划,还学到了很多服务和沟通方面的技巧,同学们勤奋努力的学习态度得到了顺丰公司和师傅们的充分认可。

一天的实践,同学们深入一线,与快递小哥并肩作战,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同学们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从小事做起,潜心研究蜜桃电商产业链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果。


上一条:挥洒激情 释放青春 我们风雨同行——财经管理系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一)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科技支农帮扶三:走进果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